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滚动新闻:
·“纳税人最满意办税服务厅及工作人员”评选活动...
[12-25]
·统一思想促发展 全力以赴抓收入青海地税税费总...
[12-25]
·海东地税价格调节基金收入突破千万
[12-25]
·海东地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耕地占用税贡献突出
[12-25]
·一女嫁二夫 终成阶下囚
[12-23]
·遭情侣绑架 淡定8岁女孩一句话试出绑匪身份
[12-19]
政府全面启动对地方政府土地违法约谈
中央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一致表示 坚决拥护中...
中国将建新型户籍制度推进“农民工”市民化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司法关注
老公七夕一夜未归 妻子发现其有外遇连砍其5刀
来源: 重庆晨报
发布时间: 2014-08-04 21:31:23
编辑: 法治频道

  一气之下,她拿起水果刀将丈夫砍伤,准备外逃时被民警拦下。

  七夕节老公一夜未归,老婆生气了,夫妻两人大打出手。盛怒之下,失控的老婆拿起水果刀,连砍了丈夫5刀……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陈家桥医院救治,并成功拦截下犯罪嫌疑人。

  市民报警:

  有个男子被砍伤了

  “大学城康居西城三组团门口,有个男的满身是血,流了一地,好吓人,快来!”昨日上午10点13分,沙区110指挥中心电话响了,一位市民打进电话称大学城街边有人严重受伤。

  沙坪坝指挥中心联系上离事发地最近的110快处警民警喻科举,并把相关信息及时发送到民警手里的移动终端。“马上到!”5分钟后,喻科举和其他两名队员赶到康居西城附近。

  一名身穿灰色花纹T恤的男子满身是血,背部、手部等处均有刀伤。骄阳炙烤,人已奄奄一息。在热心群众帮助下,他被送到附近的社区医院。3名队员又快速赶赴社区医院。

  “我是被自己的婆娘砍的!”受伤的男子颤微微地说了句话,然后昏过去。

  社区医院无法处理较重伤情,民警协助第一时间将受伤男子送到陈家桥医院。与此同时,民警奔赴康居西城走访调查。附近多名群众说,该男子住在康居西城三组团1栋10楼,有人称看到受伤男子的妻子刚刚匆忙从外面回来。民警赶紧冲上楼,成功将该女子控制住。

  昨日中午12点过,陈家桥医院传来消息,经全力抢救,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调查:

  妻子发现老公有外遇

  被砍伤的男子姓刘,42岁,老婆杨某41岁,他们均为四川岳池人。6年前,两人来到沙坪坝打工,居住在沙坪坝大学城康居西城。

  在派出所,杨某说,一个月前她发现丈夫对她开始冷漠,而且有时不耐烦,后来她得知刘某结识了一位一起打工的女子。一个月来,两人经常为琐事吵架。8月2日是七夕节,刘某一晚未归,最终夫妇间大打出手。

  昨日一大早,杨某刚吃过早饭,发现丈夫刘某回来。

  “昨晚去哪了?”

  “关你屁事!”

  两人争吵起来。一怒之下,杨某拿起水果刀往刘某身上乱砍,刘某便伸手去挡刀。盛怒之下,杨某失去理智,刘某的手臂和背部被砍了5刀。

  她准备外逃

  民警及时拦截

  火发完了,气也消得差不多了,见丈夫满身是血,杨某突然清醒过来,才意识到事情搞大了。

  杨某慌里慌张,顾不上陪丈夫去医院,慌忙换下带血的衣服,冲到楼下,往附近的公交车站走去,准备到外面躲一躲。见妻子不管不问,刘某跌跌撞撞走下楼,呼叫邻居帮忙将他送到社区医院医治。

  杨某走到半路,发现没带物品,赶紧返回家中,收拾了一些换洗衣服,正准备外逃,却被民警及时拦截。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移交虎溪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制网 中国法制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制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制网 法制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制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制频道 新华网法制频道
青海新闻法制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