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图萃
连撞8车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03-29 10:33:29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3日11时许,城中公安分局人民街派出所民警在人民街东口处执行抓捕任务时,因嫌疑人拒捕,民警鸣枪示警,之后嫌疑人开车逃跑,在逃跑过程中共计撞坏8辆汽车,当晚,犯罪嫌疑人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突发:

  无牌车连撞8车后逃跑

  3月23日11时许,一辆无牌照奔驰车驾驶人在接受警方盘问时,突然发动引擎,意欲逃跑,民警鸣枪示警之后,该嫌疑人置若罔闻,在连撞8辆汽车后逃离现场。

  现场:

  8辆汽车均遭到损坏

  当日12时许,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人民街东口处,记者发现停放在路边的8辆轿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白色无牌照奔驰车在接受警方盘问时,突然驾车意欲逃跑,奔驰车驾驶员先是不停前后撞击,将堵截自己车的两辆轿车撞开之后,驾车逃跑,在此期间,民警曾鸣枪示警。

  回应:

  民警抓捕时嫌疑人拒捕逃跑

  3月23日,城中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3月23日11时,人民街派出所民警在人民街东口处执行抓捕任务时,因嫌疑人拒捕,民警鸣枪示警,之后嫌疑人开车逃跑。现场有车辆受损,无人员伤亡。

  据介绍,当日,人民街派出所接到线索,有人在人民街内贩卖毒品,民警随即进行布控。当日11时许,民警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无牌照的奔驰车出现,民警驾驶两辆车将该嫌疑车辆前后堵截,在民警亮明身份后,奔驰车驾驶人突然启动引擎,疯狂前后撞击,准备撞开一条通道逃跑,眼见嫌疑人行为已经危害周围群众安全,民警鸣枪示警,但嫌疑人依然强行撞开前后的堵截车辆后,驾车逃跑,在逃跑过程中,嫌疑人先后撞坏8辆汽车,目前,受损车辆的维修工作已被警方妥善处理。

  当日中午,驾车拒捕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定,为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白崖村人常某某,有吸毒史及其他犯罪记录。迫于强大压力,当晚21时05分,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向城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