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新闻
感情不顺 一小伙欲跳楼 被赶来的民警安全送回学校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6-23 10:28:48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2日凌晨,一名20多岁的小伙写好遗书后,爬到小商品市场附近的一栋高楼欲轻生。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后,小伙主动从窗户边上走了下来,随后被安全送到了学校。

  “你们快来呀,楼上有个小伙要跳楼。”6月22日6时15分许,市民在小商品市场外面的互助路上行走时,猛然间抬头一看,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一名小伙站在十几层高楼的窗户边上摇摇欲坠。

  “小伙子,往后退,别掉下来!”看到这里,市民大声朝楼上喊,让他往后退,但窗户边上的小伙子置之不理,无奈之下,市民拨打110报了警。

  城东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高1.7米左右、身穿夹克的小伙子,站在一家宾馆13楼房间的窗户边上,向楼下诉说着什么。

  楼下有几名男生和女生称,站在窗户边的是他们的大学同学,他们看到他在朋友圈发布自己不想活了的消息后,想到有危险,从学校赶到了朋友圈显示的地点互助路附近。

  民警在了解情况的同时,另外几名民警赶紧爬上楼。当民警跑到小伙子所在的宾馆房间门口劝说时,小伙从窗户上走了下来。小伙子说,他是省内一所高校的在校学生,最近因为感情不顺,和对象闹了矛盾,受到刺激一夜没睡,一路从学校打车来到了互助路一宾馆附近。

  民警在小伙住宿的房间还发现了写好的遗书,上面写着,“医生和护士阿姨,从13楼跳下去,即便救治了也只能苟延残喘地活着,那样只会更痛苦。”据了解,凌晨2时许,小伙子在宾馆开了一间房子住宿,经过几番内心挣扎,他决定写下遗书,爬上窗户再想想。

  遗书的落款处,小伙留下了妈妈的电话,后面写着一行话,“跟他们打电话时,要委婉一点,别让他们激动。”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小伙带回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核实小伙身份,跟他的家人及学校取得联系,将他送回了学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