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新闻
扬言要炸面馆 冲动男被行拘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10-25 08:18:31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110吗?你们快来啊,有人拿着煤气罐说要把面馆炸掉。”10月17日晚,城东公安分局韵家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面馆老板的报警。

  这家面馆在城东区互助路上。面馆外面有很多人围观,里面一名男子,左手边放着液化气瓶,右手拿着一个打火机,扬言要把牛肉面馆炸掉,靠近后厨的位置还有两名妇女和一名小女孩。

  面馆王老板对办案民警说,面馆是他从手里拿打火机的男子马某手里转来的。前几天,马某从海西回西宁后,来饭馆看过,当时夸他会做生意,面馆客人多,生意也比以前好多了。

  17日21时30分许,马某再次来饭馆后,让王某给他5000元的好处费。王某拒绝后,马某跑到后厨,拿出液化气瓶,放出气体后说,“不给钱,就把面馆炸掉!”

  王某报警后不久,城东公安分局韵家口派出所值班民警开始现场处置。民警拉起警戒线,让围观群众退到安全区域,面馆王老板跟马某对话。当马某听到他可以拿到5000元好处费时,注意力只在钱上。两名民警快速冲到马某前将他制伏。

  马某被带到派出所后说,当看到面馆生意比以前好,他有些嫉妒,当时他只想多要点好处费。遭到拒绝后,他随手拿起煤气瓶威胁面馆老板要钱,可谁知事情闹得越来越大,他自己也没办法控制了。

  10月18日,城东公安分局韵家口派出所民警调查后认为,马某因非法使用危险物品,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