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新闻
赞!众人擒拿医院“时迁”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10-25 08:18:3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抓小偷,快抓小偷。”10月21日上午,西宁市城中区一医院的住院楼里很多人大喊抓小偷。医护人员、保安、患者家属一起追赶,将一名男子堵在了医院的楼梯间里。

  21日9时许,病人家属王先生外出办事回到病房时,看到一名穿着棕色皮夹克的男子,快速把一沓钱扔到了病床上。就在王先生努力回想男子的身份时,男子淡定地迈着步子往外走。几秒钟后,王先生突然意识到,男子可能是小偷。

  “抓小偷,快抓小偷。”王先生赶紧往外追,他一边呼喊,一边往外跑。王先生追出病房时,穿棕色皮夹克的男子看了他一眼,随后快速往前跑,钻进了电梯前的人群里。

  王先生追到电梯附近时,男子快速冲出人群,沿着楼梯口往下跑。这时,医护人员、巡逻的保安听到喊声后,一起往楼梯间追去。几分钟后,这名男子被抓住了。

  当保安把男子拉到值班室报警时,多名保安认出了这名男子,原来男子是被城中警方列为重点排查对象的医院盗窃案嫌疑人薛某。城中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民警把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时,男子承认自己当天早上从病房偷了1900元现金,准备离开时被人发现了。

  办案民警还了解到,薛某偷的这1900元是王先生给家人看病的钱,薛某在2007年、2013年因为在医院盗窃财物曾被城东警方打击处理过。

  办案民警说,这起案件中,薛某盗窃的1900元属于“救命钱”,如果盗窃成功,容易导致相关病情延误诊治,造成的后果可能更为严重。为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这起案件符合在医院内实施盗窃以及曾因盗窃受过刑事处罚的规定,所以,警方处理的会更重。案发当天,薛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城中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