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青海律协
青海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开幕 刘宁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11:00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4日,青海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西宁开幕。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全省律师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省长王正升主持会议。

  刘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省广大律师表示亲切问候。刘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广大律师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推进律师行业改革与发展,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律师数量质量大幅提升,律师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刘宁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律师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强调,广大律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厚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执业追求,把社会效益放在经济效益之前,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努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构建律师和司法人员的新型关系,恪守律师职业道德,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把维护公平正义体现在法律服务的各个环节中。

  刘宁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工作督导,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律师制度改革发展。律师协会要坚持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与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并重,正确处理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律师,推动律师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宁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发展律师服务业,加大政策扶持、经费投入力度。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为律师依法执业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指导职责,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会抓会管。各级律师协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律师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会议表彰了2013-2016年度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律师协会领导班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