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头条
青海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宁举行
王建军会见报告团成员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11-10 09:00:1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青海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报告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会见中,王建军向报告团成员表示敬意,祝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英雄引领时代,时代需要英雄。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要求,这既是对公安民警的要求,也是对全党的要求。你们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用自己生动的实践为平安青海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重要要求的好干警,是青海人民的好儿女,是全省学习的好榜样。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要牢记职责使命,弘扬新青海精神,向英模学习,与先进对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新青海建设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以及公安部宣传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訚柏主持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副省长张黎,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出席报告会。

  訚柏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要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高扬起理想信念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创佳绩,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不断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上,青海省公安机关模范集体代表、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更求桑周作了题为《忠诚奉献无问西东》的宣讲,民警代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民警张杰作了题为《行于细微之间捍卫和谐安宁》的宣讲,青海省公安机关先进家属代表、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礼让街派出所副所长牛文博的妻子万倩作了题为《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的宣讲,青海省公安机关优秀辅警代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公安局辅警马占武作了题为《一个人的帐篷小站》的宣讲,媒体代表、青海日报社记者魏爽作了题为《让榜样感动人心让先进引领时代》的宣讲。五位同志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公安英模始终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先进事迹。

  这些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整个会场的听众,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青海公安英模精神铭记于心、化为行动,为“一优两高”战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省垣1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据悉,此次报告活动历时17天,分别在全省10个市(州)、县进行了巡回报告,直接受众1万余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