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摔破头 警民相救暖人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02:35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12日晚,一名男子酒醉后逛街,不小心摔破了头,躺在地上一时无法起身。看到这种情况后,多位路人施救,将他送至医院。

  “那边有个男的躺在地上,头摔破了,还流了血。”12日21时许,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24小时平安在线警务车接到一名女子求助。

  警务车工作人员快速集结,拿着急救箱等物品,跟在女子后面,向解放巷口跑去。伤者黄某身边还有一位外地来西宁的游客,他在查看伤者,询问伤情的同时,尝试从黄某口中获得他的相关信息。

  “这不是黄某吗?”警务车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正是警方多次施救过的海东市人黄某。他躺在解放巷口,后脑勺有伤口,地上还有血迹。为此,工作人员拨打120急救热线后,赶紧拿急救物品为他做了简单止血、包扎处理。

  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为黄某检查了身体情况,随即将他带到医院进一步治疗。

  据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仓门街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黄某40多岁,海东市人,过去三年里,派出所值班民警曾三次对酒醉的他施救。

  2017年冬季的一个大雪天里,黄某在酒后摔破了头皮。值班民警接到路人报警后,及时将黄某接到警务车,给他包扎伤口,让他在派出所休息两个多小时后,黄某独自回家了。

  2018年的夏天,黄某酒后躺在街头人行道上。因为是白天,天气状况良好,三位值班民警将他抬到适合休息的位置后,守候两个多小时,等他酒醒后才离开现场。

  去年,值班民警在出警巡逻的路上遇到了喝了酒逛街的黄某。当时,民警还提醒黄某注意身体,少喝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