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 页 | 法治新闻 | 领导访谈 | 法治图萃 | 法律法规 | 本网关注 | 深入基层 | 法治人物 | 警务报道
行政执法 | 法治专题 | 律师在线 | 司法关注 | 执法监督 | 法律服务 | 检察天地 | 综合治理
青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督导青海工作汇报...
让宪法精神根植高原大地——写在“12·4”国...
更多>>
现在的位置: 法治频道法治新闻
为躲避小狗追赶女孩磕坏两颗牙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9-27 06:50:34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3日,西宁市民李女士向《西海都市报》记者反映,她9岁的女儿被狗追,躲避时摔倒磕坏了两颗牙齿。李女士想通过媒体呼吁,希望养犬人文明养犬。

  李女士家住城中区正和花园小区,女儿小小放学后托管在小区内的托班。她说,9月17日晚,小小从托班准备回家时,一条狗突然窜出,她受到惊吓后跑回托班时摔倒,两颗牙齿摔出了豁口。

  李女士提供的托班监控视频显示,9月17日19时54分,托班的一名女老师送小小和一名男孩出门。三人抵达门口,站了一会后,监控中传来阵阵狗吠声。三人发出尖叫声跑回托班,小小在托班走廊摔倒。

  小区室外监控视频显示,小小三人站在门口时,一条小狗朝门口跑去,跑到门口后又折回。小狗身后有一名女子,小狗折回后被女子抱起。

  李女士说,正是因为小区业主遛狗时不拴狗绳,宠物犬乱窜,让小小受到惊吓,躲避时摔倒。

  9月24日,托班的马女士讲述了事发当晚的过程。她说,那天晚上,她像往常一样送孩子们出门。小小出门时,她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家长群里,告知了小小的家人。就在这时,一条狗突然窜出,朝着他们跑过来,吓得他们赶紧跑了回去。

  随后,记者与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小狗的主人陈女士家。陈女士说,她家的宠物犬是吉娃娃,养了一年多,有相关的养狗手续。那晚,她去遛狗。当时,天色已暗,小狗看到晚托班门口的亮光,可能是因为兴奋跑了过去。

  对于小小摔伤的事,陈女士说感到非常抱歉。她说,平时,家人出门遛狗时都拴着狗绳,事发当晚本想很快就能回家,所以没有拴狗绳。

  陈女士说,她有错在先,小小摔倒后,李女士陪着孩子到医院做了检查。李女士提供的小小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的门诊病例显示,小小被初步诊断为牙折裂。

  目前,对于后续赔偿问题,李女士已经向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法治网 方圆法治网 中国法治新闻网 中国普法网 中国司法网 青海司法行政网
青海法治网 中国法院网 法易网 中国法律网 中国警察网法治频道 中国刑事法律网
中国政府网 青海法院网 青海法学网 中国法治网 法治晚报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网 法治新闻网 法治新闻文化网 人民网法治频道 新华网法治频道
青海新闻法治频道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qhxwwfz@126.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