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警务报道

分享到:

格尔木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牧区行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8 10:21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和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的工作要求,派员深入辖区农牧区开展“一盔一带”、“零酒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农牧区群众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一老一少”群体的自我交通安全防护意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讲、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针对“一盔一带”重点讲解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农村群众讲解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低速货车、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警示教育农村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图片

  通过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农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及遵守交规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作者:李建峰)

相关新闻↓
[ 打印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